Thursday, December 28, 2006

作品網站更新了

忙了一個月左右,不眠不休,沒時間吃飯洗澡,終於將我的作品網站用現學的 Flash 軟體重新設計上載。雖然還需要再多加一些過去一年半的作品,不過已經架構完成。

這個網站也是我的 Flash 課的期末作業,老師看了很喜歡,說要給下學期的學生看;還有位業餘攝影師在學校網站看到我的連結,找我做他的網站;還有不少朋友的鼓勵...。因為有這樣的動力,本來只想上一堂初級課,現在又註冊了下學期的中級課。

這一學期來,念講義覺得像在研究武功秘笈,多學一招半式覺得武功又精進了一層,當初那些叫我不必太用功的小子們,好像是怕我跟他們爭奪武林盟主地位的對手... 這樣想起來,苦練也有意思多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是替你高興, 人若不學習就糟了, 要多動腦才不會老。之前覺得現在好像年輕人的天下, 過了一個年紀好像就沒市場了, 但仔細研究一下, 現在年輕人較世故, 不像以前我們跟社會感覺很脫節, 所以很快就能在各方面嶄露頭角, 但真正大師級的專家, 還是歷練多年的老將, 走過風雨, 瞭解人生, 作品才有深度。所以, 我們還年輕呀! 繼續努力!

珍珠粉圓 said...

那我們加油,往大師級的路走吧!

Anonymous said...

Good jobs!

以柔 said...

《京都印象》做得好漂亮!

珍珠粉圓 said...

謝謝!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