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5, 2006

忙碌的第一個案子

才逍遙了一個週末,打算在星期一開始專注在我的期末作業,卻在去書店找資料的路上,接到一個意外的案子。前同事大聲公住在洛杉磯的媽媽蘿絲打電話來請我幫她一個忙。

她在一個藏傳公益團體做義工,負責為班禪喇嘛札西隆波(Tashi Lhunpo)募款。做宣傳手冊的設計師留下半成品飛到印度去了,而印刷廠告訴她檔案有問題沒法印刷,她急得像熱鍋的螞蟻,因為下星期五必須將手冊交給札西隆波,讓他帶到印度去給達賴喇嘛(Dalai Lama)過目。(蘿絲正在尋找灣區的義工,有興趣的可以跟她聯絡)。

基於朋友的媽媽和藏傳佛教公益活動雙層關係,只有把期末作業先放一旁。熱心的蘿絲昨天和我 e-mail 往返十多封溝通到晚上十點多,今早九點半起床,她的 e-mail 已經在信箱裹等著我了...。

傳給她最後一個檔案,趁著她未回覆之際,跑到奶茶店寫布落格。以前一直羨慕 Nunu 可以在別人上班時跑到咖啡店上網,今天總算也讓我如願以償了。希望忙完期末後,可以有多一些時間寫布落格和上傳照片給大家看。現在,我的筆記電腦快沒電了,是該回家做作業的時候了!

PS. 泡奶茶店還有一個好處:天氣太冷了(3º - 17 º C),店裹有暖氣,家裹可以省電。要節流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那你是不是做義工呀?
2.奶茶店沒有插座哦? 我去的咖啡廳一定得有插座, 否則我根本撐不到半小時...
不過我家附近那家免費無限上網又付插座的咖啡廳已經關門了...嗚嗚嗚!
你回來帶不帶電腦? 我家也可無線上網....免費啦!

珍珠粉圓 said...

1. 幾乎是半買半送的
2. 我的 notebook 可以撐3.5小時,沒電時也該回家了。

太好了,有人提供免費上網,當然要帶電腦回去。下學期想拿Flash中級班空中課程,正怕沒地方上網呢。

要是我常去你家敲門,你可不要裝不在家哦。;-)

Anonymous said...

歡迎歡迎!我要是會裝不在, 就不會時時困擾了.....唉!

來一起切磋 flash 吧!

珍珠粉圓 said...

多謝不嫌棄,我們也可以一起去泡有電插座的午茶店,又有蛋糕可吃,又可以拍些照片update妳的食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