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 2007

Aloha: 戳戳樂之家

早在我們的小公主美櫻會跑會跳前,我們就常用手指頭戳她的小屁屁玩,等她大一些會回戳後,就常和我們玩這種戳了就跑的遊戲。

原本以為她長大了許多,不知以前騙小孩的把戲還管不管用。沒想到又半年不見了,她還是愛玩這個遊戲,常常出其不意靠到我身邊,然後戳了就跑,邊跑邊咯咯地笑,好像她還是當年那個才在學步的小娃娃。

她說,不知道為什麼玩戳戳樂讓她很快樂,不過在這裹沒有小朋友會跟她玩這樣的遊戲。(她的朋友都跟她騎腳踏車、滑直排輪、或畫畫,倒像是叔叔阿姨們不長進,只會跟她玩這種幼稚的把戲。)我「鼓勵」她說,也許我們可以教弟弟一起玩啊!

她想了一下說:那我們就是戳戳樂之家囉(Then we are a poking family)!

聽起來蠻好笑的,我也就回說:「是啊!」她聽了很開心地笑了,她接著指派:「那妳和秀英阿姨就是戳戳樂董事長(poking president)。」

ㄟ... 這個... 我說:「還是妳來當董事長吧!」

她說:「因為妳和秀英阿姨先開始玩的,所以妳們當董事長,我當副董事長就好了。」

這個... 說得有理,無法推辭,所以我就這樣胡裡胡塗地當上了戳戳樂董事長,而遠在加州的秀英阿姨還不知道多了這一個頭銜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 HA! HA! I am so happy to be the poking president even I was not there with you and Mei-ying. Please poke and kiss her for me. Have fun!

珍珠粉圓 said...

Ok, I was going to... but she poked me before I d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