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1, 2006

利用死海

隔壁王同學從以色列玩回來了,幫他養的怪客也魚歸原主。王同學不忘帶回用死海海塩做的「美容聖品」(見圖下)給我,以報答我的「養魚之恩」。

原本要當做遠來的「寶物」供起來觀賞的,上網查了資料才知道:死海塩份中的礦物質是一般海水的十倍之多。而皮膚的乾燥老化等問題,非常需要豐富的礦物質補充來改善。看來我得找個良辰吉曰,好好的拿這些「美容聖品」來試試看。


原本以為死海不過是一灘毫無生機的鹹死水,沒想到還有另一種商機在內。這個以色列的AHAVA公司就開發了許多死海海塩製造的保養品,外銷國包括:、加、英、日、韓、巴西... 等。在美國還可以上網路藥房購買。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台灣看到這個產品?如果我有資金的話,也許會考慮進口死海海塩的周邊產品到台灣,應該有很不錯的市場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查了,台灣有人在賣了,省下妳的資金吧!

珍珠粉圓 said...

妳果然跟我一樣想賺錢。那我們來跟那家進口商談,幫他們做廣告做大好了。

Anonymous said...

好好膚臉吧!每個星期最少敷一次!

珍珠粉圓 said...

樹啊... 正在乎捻,不荒變梭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