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6, 2006

壽司店:不吃會死的河豚

上次和朋友去了這一家位在聖荷西桑塔那街 (Santana Row) 的「不吃會死的河豚」日本壽司店(Blowfish Sushi to Die for)。它完全巔覆了傳統日式壽司店該有的條件。一進店裏,沒人用日語大聲喊「一袋辣蝦麻線」,來帶位的是高高帥帥的黑人男服務生,震耳欲聾的搖滾樂讓我們以為進的是夜店。

店內裝璜採用非常簡單的線條和顏色,水泥牆和方柱上崁著撥放日本科幻動作卡通片的液晶電視。


黑色主張的陳設。


所有的顏色好像被另一邊牆上崁的玻璃藝術吸盡了。


全是黑色的餐具。如果用黑色的筷子,應該會更有整體感。


黑色菜單封面上,看起來不好惹的紅色河豚是商標。好像你不先下手為強,它就要咬你了。







菜單內頁全是黑白的卡通插畫。


觀察完環境,總算我的壽司來了。食物排列得很有現代感。不過沒有人點河豚肉,所以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好吃到不吃會死。後來想想,我還是比較怕萬一吃到河豚毒會死翹翹。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敢吃河豚,萬一不小心中毒就太划不來了

Anonymous said...

好吃嗎? 看不出來,不過看起來滿貴的樣子,這種店就像是來吃氣氛的...

珍珠粉圓 said...

其實我忘了壽司滋味如何,因為我吃氣氛吃得比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