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9, 2006

小小模仿犯

六歲的小姐姐正在換牙,每當她跟人說:
「I have a loose tooth.」(我有顆鬆動的牙齒。)

弟弟也要跟著說:
「I have a loose finger.」(我有根鬆動的手指。)

聽起來怪恐怖的,不過弟弟十成九是搞不清楚狀況,所以大家都見怪不怪。


小姐姐下午玩得撞破了膝蓋皮,我拿了一個有小熊維尼圖案的OK繃給她貼時,弟弟又湊過來,伸出他的小指頭跟我說:
「I have a loose finger.」
仔細看,原來他手指頭上只有個芝麻大的細微刮痕。

我猜他想拗一個小熊維尼圖案的OK繃,不過當他爸爸說:
「Hey, buddy, you don't have a loose finger.」
他就笑嘻嘻地跑掉了。

4 comments:

Yufen said...

昨天,這小孩竟跑到浴室説:我要嘔吐,因為baby 讓我想吐。
我真得哭笑不得。

珍珠粉圓 said...

哈哈哈,這小孩竟敢模倣妳害喜!

Anonymous said...

啊! 小帥哥的媽又有了? 真是恭喜呀!

珍珠粉圓 said...

剛開始看妳的名字,還以為是:
把朋友的朋友當自已小孩...
哈哈,那妳不佔我們便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