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8, 2006

萬聖節:童裝篇

星期六早上,小朋友都穿了他們喜愛的萬聖節服裝來上課,可愛極了!
下課時,我和班導師帶小朋友到高年級班要糖果,顧前顧後之外還要空出手來拍照,真是忙得不亦樂乎。以下是根據我拍到的小朋友造形分為五組,和大家分享:

可愛動物組
我們的性格小子終於如願以償地當上了他夢魅以求的「恐龍」

公主新娘組
幾乎每個小女生都要扮得美美的當公主或小新娘

從小立志組
看來救火員和明星球員會是很紅的職業

卡通人物組
我們班有兩個小米妮,可惜沒有小米奇

漫畫超人組
只找到三個小超人,所以拿我的影子來充數,就當是有魔力的「超女」吧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些小孩好可愛呀!

珍珠粉圓 said...

是啊...

那我的影子勒,可愛嗎?

Yufen said...

果然是愛唬弄小孩的阿姨。頭上的角可能是真的。
這些美麗又可愛的衣服,在夏威夷可能都無法穿,現在我們仍是清涼的短衣褲,每天冷氣不斷,還常泡游泳池來消暑。
真想念冬天。

珍珠粉圓 said...

啊,被妳發現頭上的角是真的,不過只有影子才看得到。

夏威夷天氣真好...
妳是不是在拐我趕快訂機票過去呢?:-)

Anonymous said...

我從小一直想穿那種卡通動物裝, 像迪斯奈樂園那種, 到現在還想耶...真羨慕那些小孩...不過我是想帶整個卡通人物的頭罩那種的, 感覺好像躲在裡面就可以胡作非為了, 哈哈!

珍珠粉圓 said...

胡作非為的小孩,
妳可以試試看喲,反正頭罩戴起來,別人可能會以為妳真的是小孩,搗蛋也可以原諒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