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穿裙子的大漢

下午在完全食品超商排隊點餐時,前面出現一個全身黑衣的高個兒在櫃台前晃來晃去。我看他好像穿著一件及地的「圍裙」,我猜他可能是廚師吧,要不然怎麼會穿件長圍裙,對著食物東張西望?!

趁著在等食物的空檔,我好奇的觀察他,想當一下福爾摩斯。雖說這裏的店員裝扮奇特,也是看人的好地方,但是穿裙子的大男人實在少見...

此人身高約有180公分,理個像阿兵哥的三分頭;側面看來,五官削瘦,有些像東方人但應是鼻高眼深的白人;往下仔細看,高瘦的身材穿著黑上衣,黑長裙,黑色的布鞋像武俠片裏的功夫高手穿的... 我終於愰然大悟,原來那不是圍裙,應該是劍道的道服吧!

拿了食物,滿足於我的解謎正要離開時,店員用英文問這位武林高手點的是不是鰻魚飯,很意外的聽到他很自然的用日語大聲回答:
嗨!

用英語問話,用日語回答,而且沒有人覺得不自然,這可能只有在加州才會發生的事吧!

忽然有種想要轉身去跟他說:「莎喲娜拉」的想法...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厚~ 廚師和劍道高手都分不清楚,妳這樣子在「江湖」中亂逛是很危險的,居然還想跟人家搭訕,小心高手一個轉身,就把妳揮到十里外呢!

珍珠粉圓 said...

哈哈哈
很冷但很好笑。。。

「江湖」中亂逛是很危險!
還蠻貼切的
(所以才想巴結一位武林高手保護我)

我本來自以為是女俠
被妳講成了初入江湖的小蝦米

囧 

only611 said...

想說也來留個言,工作太無聊了,新聞全部看了一遍,連财經新聞都看了呢。加州果然地靈人傑,因為啊,我只能碰到一些不修邊幅,邋遢的宅男,不然就是人模人樣衣冠楚楚的插隊禽獸。捷運上装睡不讓位的也比比皆是。唉,岛國的人性,我也很想看些光明面啊

珍珠粉圓 said...

啊?妳生活也太無聊了嗎?
這樣就叫地靈人傑?
哈哈

工作太無聊的話
就請妳也去每一篇舊的部落格留言
幫我衝衝人氣吧

only611 said...

昨天晚上要出門去運動時,竟在捷運站出口碰到一號前男友。真是够了,一個月内相繼給我碰到两個前男友是怎樣?我也要碰到像你碰到的奇装異服人士說

珍珠粉圓 said...

好啊
他們的電話給我
我叫他們下次穿奇裝異服再上街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