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難以置信的惡耗

我的好朋友 Jim 今早在半月灣因翻船意外,離開了敬愛他的家人朋友。

他才剛從東岸回到矽谷的家不到一個星期,出發前曾說:
See you after two weeks...
但是這句話卻成了永遠無法實現的約定。
還來不及在這個感恩節的週末相聚,就先聽到這樣的惡耗,實在難以置信。

昨天還和他通過電話;今天下午打電話找他,沒有人接,以為一如往常只是正在忙,誰知道電話的主人已經不在?!
他似乎應該只是近在電話線的另一端,而不是天外不可知的另一個世界。

一邊為他架設紀念部落格,一邊多希望我還有機會能打電話罵他:

為什麼要我為你做這樣的網站?
為什麼在霧這麼濃、海浪這麼大的日子出海?
為什麼感冒還沒好要出去釣魚吹風?
為什麼不穿著救生衣乘船?
為什麼不在今天和我們相聚而不要出海呢?

他說他帶了一套麻將回來,要我們去他家方城大戰...
他說需要一套新西裝,要靠女生的眼光幫他挑,好讓他看起來更帥更年輕...
他說今年要我們朋友到他的新家過聖誕,他想買棵小聖誕樹,所以我們可以把交換的禮物放在樹下...

朋友說,他是一個這麼好的人,可能人間已經沒有他該做的工作,所以上帝把他接走了。
朋友轉述 Jim 曾說,他覺得最美好的事就是有一天能與聖者同伴上帝左右。

如果這一切不是一場可以醒過來的夢,我由衷希望他現在正喜悅地在神的保護之下。

7 comments:

以柔 said...

喜欢你的部落格,很温馨的感觉。

Sorry for the loss. 什么语言都乏力,不过像你讲的,相信他去了他想去的地方。

Anonymous said...

I'm sorry to hear that. Is he the one I met years ago at Fay's place? He's in better place and please take care of yourself.

珍珠粉圓 said...

謝謝妳們的安慰
人生無常
有朋友握著手
互相扶持渡過低潮
可以讓我們走得更穩更長久


Ania,
I don't remember, but you might have met him at Faye's.

Yufen said...

我曾見過他,是不是他送我們每人一隻小熊?
請努力記得美麗的回憶,我想他才能在天上微笑。
請加油,別讓淚水待太久。

珍珠粉圓 said...

沒錯!

他是一個細心待人的好人

Anonymous said...

相信這位天使朋友會永遠活在妳們的心理...
讓我們更珍惜周圍的人吧!

珍珠粉圓 said...

深感愛要及時的小孩:
妳說的沒錯。。。

多愛我一些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