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Camp-out: 口是心非

原本總監只安排超級保鑣來幫忙一週,但是兩個新人只能當半個用,所以我很緊張,希望超級保鑣能留下來。

每次我問超級保鑣能不能留久一些,他都蠻不在乎地說:
妳要去問總監,我都可以!

有時還會說樓下的同事很想念他,坐在他隔壁的凱蒂已經放了一堆糖果在他桌上,希望引誘他回去。

但我從一些跡像看出來:樓上這裡無限供應的餐飲比凱蒂的糖果更吸引他;處在樓上這個娘子軍團中,比待在樓下的一人小隔間讓他更有活力。所以我就當著他問總監,總監說可以讓他再多留一個星期。

我覺得超級保鑣有點偷偷的在高興,但仍面無表情地盯著電腦,就故意跟他說:
我們把你留下來了耶,你開心吧?!

他這次還頗機伶的回我:
是妳比我開心吧,因為妳可以再繼續捉弄我了!

啊,被發現了?不過那真的不是我的目的,只是他現在坐在我的對面,要「使喚」他幫忙容易多了。然而他的回應和表情總是顯得半夢半醒,讓人很想趁機捉弄一下!

坐在我對面的超級保鑣雖然被24吋的大銀幕擋住,
但是六尺的身高,讓他的大光頭像座饅頭山突出。
有時他把耳機移到耳上,看起來像隻米老鼠在我面前!
集很多突兀的元素於一身,不找機會做一下文章太浪費生活樂趣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