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Camp-out: 加入戰局

坐在我右手邊的瑪麗可能耳濡目染,開始會加入地欺負超級保鑣。

當超級保鑣去拿印表機剛印出來的紙張,我會喊住他:
那是我的!(That is mine!)

翻開來一看,卻是瑪麗比我們更早一步印出來的頁面。瑪麗也跟著喊:
那是我的!(That is mine! Mine!)

超級保鑣很無奈的說:
珍珠粉圓,等我搬下去,我會很想念跟妳一起工作的時候!

瑪麗小聲地說:
哇,好諷刺的說法哦!

超級保鑣回到座位上說:
妳們怎麼可以如此對待像我這樣可愛的男孩(...a cuties boy like me)?!

接下來,就聽到瑪麗和我接連輕聲的用疑問句重覆著:

Cuties?

Boy?

原本安靜的會議室,忽然哄堂大笑了起來。
我和瑪麗則互相拍了一下手掌,表示合作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