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 2006

我知道妳做了什麼好事...

每天早上推門進辦公室後,我都會反身用手擋一下門,讓它輕輕關上,否則門的反作用力越大,關上的響聲越大。

今早一進辦公室門,就被坐在門邊的拉丁小帥哥叫住:
「珍珠粉圓!這麼安靜,我就知道是妳!」
「嗄?」我有點心虛,以為有點晚到而躡手躡腳被捉包了。

他繼續說:「只有妳都是輕輕地關門,所以聽聲音,就知道是妳了。別人都是讓門自已砰的關上去。」
我鬆了一口氣解釋:「啊,因為我不想吵到你呀!」

他有點感動的樣子握了一下我的手說:
「妳也坐在另一個門邊,所以妳了解的!」

這就是早上辦公室感人的一幕...
難怪拉丁小帥哥在辦公室裹,總是老少咸宜得人疼。
適當的細心和感謝,讓我覺得自已頭上長了光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 are our goddess.

珍珠粉圓 said...

謝謝,請問妳是哪一位?
我要知道被誰祟拜啊!

Anonymous said...

因為是帥哥,所以更感動,不騙妳!哈哈哈!

珍珠粉圓 said...

啊,被也愛帥哥的小孩識破了!

(妳果然有看到關鍵字:拉丁小帥哥)


另註:妳是冬眠醒來了喲?
好久不見啊!
歡迎歸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