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6, 2006

DIY: 防曬手套

話說上次在 LA 看到套手臂的防曬白手套,由於嫌它又醜又貴,好像古早時打字員戴的,所以沒買。

後來有朋友提到她姐姐把 T-恤的袖子拆下來代替,所以回家找了原本要捐出去的上衣來試試。







沒想到這接縫真牢固,花了不少功夫才把縫了好多層的邊拆開。








咦,真好用耶。把袖子反過來戴:袖口的寬度可牢牢地套住粗一些的手臂,不會下滑;而且原本肩膀的斜切口,還可以覆蓋在手背上。比店裹賣的只用鬆緊帶套住手腕處,更多了手背的保護。如果別車的駕駛看到,可能以為是長袖上衣而已,並不會被笑戴什麼白色燈籠手套。

下車後,還可以用袖子蓋住方向盤,免得方向盤經過一下午日曬,燙得沒辦法握。

衣服身體的部分還可以縫一個靠墊外套,真是一物三用!

這個破壞真有建設性,要不要試一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在更早之前, 就剪了我的舊牛仔褲做了兩個小提袋, 一個自用, 另一個送給我表哥超可愛的女兒...沒在網上秀, 是怕招來「索求」困擾, 先前因為在網上現自己的相機套, 結果有人登門來求教, 只好在她監督下為她做了一個...

你呢? 有人向你索求嗎?

珍珠粉圓 said...

妳是怕我「索求」吧?
沒想到要ㄠ得現場監督
下次我會了
多謝指導

我倒是不怕有人向我要防曬手套
先要他們自備T恤
我剪個兩刀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