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南瓜出場

真是一年容易又秋天啊,隨著萬聖節的腳步接近,越來越多橘、黑色系的景物映入眼簾。

我家巷口的完全食品超商已經擺出南瓜田的陣仗,等著顧客上門挑選。

用稻草堆疊起來的南瓜田很有鄉村的味道,但卻是在交通繁忙的十字路口旁,開車經過就看得到。

從稻草牆的小窗口看進去,稻草人對你微微笑。


第一次看到這種小精靈形狀的餅乾,卡哇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是可愛呀! 我才在想你到什麼鄉下去拍南瓜田呢! 原來是超市的廣場, 不可思議, 還有稻草耶! 有一天一定要去找你玩的。

珍珠粉圓 said...

還是我去你家喝南瓜湯比較快吧

那你會做南瓜派嗎?
那是萬聖節和感恩節大餐必備的甜點哦

Anonymous said...

去你家煮南瓜湯好了! 不過那是 Wilson 煮的...嘻嘻嘻!

南瓜派目前不會。

珍珠粉圓 said...

原來牽拖了 Wilson啊

妳下星期來
我做南瓜派請你們

我是說叫店裹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