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06

〈廚房重整五〉開工囉!

農曆十二月十七日
吉:祈福求嗣解除訂婚納采架馬做樑開柱眼出火拆卸起基上樑蓋屋安門移徙入宅造船

聽起來是個開工的好日子,不過還是有些小小不順利。
原來是師父買的地板不夠用,所以今天沒照進度把地板舖完。可是快到五點時,家裏居然發生了大停電,打了電話叫 PG&E (水電公司)來檢查沒多久,電卻自動來了。打了電話取消約定,電卻又作對似地斷了,就這樣前前後後斷了五次電。水電公司的人來察看後,說不是他們的問題,而是我們公寓太老了,所以總開關接觸不良,要我打電話找管理委員會換個新的。

鄰居黃同學很熱心地從他家接了延長線到我家,要我萬一明天再斷電,就用他家的電接師父作工用的機器。我怕萬一把他家的電也用斷而過意不去,他卻要我儘量用到斷,那他也可以有個新的總開關。




圖:廚房變成工地,而拆下來的櫥櫃變成一堆廢料。





相關故事:廚房重整六:天下大亂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對黃同學的「好心」印象真深刻呀!哈哈!聰明的人就是懂得「雙贏」的道理。

珍珠粉圓 said...

是啊,妳真是好懂事的小孩!
歡迎有空來「雙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