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06

〈廚房重整六〉天下大亂

早上師父把櫥櫃運來了,發現櫃子顔色比在賣場看到的要淡許多,實在很担心和地板顔色配不上。原來賣場用的是投射光,讓櫃子看起來溫暖很多,而堆在我客廳的櫃子受自然光的影響,看起來像漂白過,幸好擺進廚房後顔色又看起來深了些。

(以下是無聊的流水帳)接下來,師父們忙著裝櫃,而我也不得安寧。一下要去跑腿付錢買零件木條,一下子公司又打電話來問問題,後來更要我進公司開會。五點多回到家,師父又要我去店裏買開關,然後我又得去圖書館還書。買了便當想坐下來好好享用晚餐,電力又來搗蛋,幾乎是每隔十分鐘就斷電一次,我也只得地下室跑上跑下切換總開關。因為管理會的納吉先生說總開關老舊的問題由住戶自行負青修理,只得一邊吃便當,一邊打電話問去那裏找電工。跑完了還得補油漆,再加上三不五時的斷電陪襯,忙完可以洗澡又是半夜了,而答應公司要在家做的工作還沒時間碰。

今天有一句話一直出現在我腦海裏:「一根爉蠋兩頭燒。」真恨不得有分身可以幫忙。不過我的好天使也一邊安慰我說:「幸好妳是單身而不是單親媽媽,單親媽媽們比妳更辛苦好幾倍喲!」這真是個漫長的星期,希望這團混亂早些結束,可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好像「勞碌命」也在做年底的清倉大贈送!

圖上:穿上了「衣服」不至於赤裸裸的廚房






圖左:今天的混亂範圍擴及無辜的客廳




相關故事:廚房重整七:哈啾!又沒電?

6 comments:

珍珠粉圓 said...

太好了,可愛的頁丸妹,總算見到妳了!有空常來逛。:)

Yufen said...

加油!

Anonymous said...

hey, do you know your blog can't be viewed by PC IE? only on firefox...

珍珠粉圓 said...

I am on Mac, and my blog works good with Safari and Mac IE. I just learned if you change the character coding to "Unicode" on your PC browsers, the correct Chinese characters would show. Try it...

Thanks for letting me know, Mr. Liu. :-)

Anonymous said...

我有幾個問題:
1. 黃同學知道電源總開關要自行負責了嗎?
2. 妳沒告訴貢丸妹不用開任何帳戶也可留言嗎?
3. 那個匿名者原來姓劉呀!妳給人家曝光了啦!

回到正題,我覺得妳的新廚房好漂亮,這就是辛苦的回報呀!God will bless you!

珍珠粉圓 said...

很雞婆的小孩,

答案在此:
1. 是
2. 否
3. 「劉」可是妳寫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