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超級保鏢的冷笑話

以前我們這個部門,十個設計師中八個半是女生,來面試的新人也多是女的;我們曾經唸著,可不可以多請些男設計師,好陰陽調合一下。我才幾個月不在的時間,忽然出現了七、八位新的男設計師。不過他們多屬斯文陰柔型的男生,而且多半是同性戀,仍然不夠調合。

幾個星期前,總監說可以調個新的設計師來幫我忙,結果從門走進來的是一個像超級保鏢的壯漢,不止近 190公分的塊頭,還理了個光頭,留著有些灰白的鬍子,看起來有點凶凶的,剛開始我還誤以為是警衛來巡視呢。

可能超級保鏢自覺別人對他外表的印象,當時他就澄清說自已其實有顆溫柔的心:「有如一個女性的靈魂被關在男人的身體裹,而且還是個蕾絲邊」!(這個要腦筋急轉彎一下,就是說他愛的是女人,而不是個內在女性化的男同性戀)

這位超級保鏢才來上班一星期,就請了十天去渡假,而且還是在我們大家一年一度忙得焦頭爛額的時機。要去放大假前,他說覺得很有罪惡感,他願意每天「深夜」從渡假的地方打電話來給我們鼓勵。

我跟他說:好啊,打到辦公室來。

前天每週匯報時,總監問大家有沒有什麼事要報告。大家正相覷搖頭,剛銷假回來的超級保鏢轝手說:
「我要報告... 下週我又要去渡假...。」
真是討打!總監又好氣又好笑的說,今天開始不准任何人請假!

今天下午,我看到他在用 Photoshop 修照片,把男模亂翹的髮梢修平,我跟他開玩笑說:
哇!你還會做髮型設計呀!

「是啊!」他指著自己的光頭說:「只差不會設計自己的頭髮而已。」

平常,我會在我的隔間牆上放一些 Kiss 巧克力當誘餌,吸引同事來跟我打招呼或攀談,所以常有人跟我要 "Kiss"

這一次我放的是比較苦的黑巧克力,超級保鏢經過時,拿了一個巧克力,想想又放了下來。
他跟我說,這個太苦了,我比較喜歡有包杏仁的牛奶巧克力。

「我也是啊!」我解釋著:
「但我怕有人對堅果類過敏,萬一誤食就不好了。」
(美國很多人對堅果、麻油過敏,甚至有個同事對薰衣草香味過敏,很怪!)

「要不然,包焦糖的甜巧克力我也喜歡。」

「那對我太甜了,我幾乎不吃那一種的。」

要不到糖吃的超級保鏢只好走開,但嘴巴很甜的跟我說:
「當然你不吃那麼甜的,因為妳已經夠甜了。」

樂得我叫他再說一篇。

已經走開兩步的超級保鏢停下腳,走回來又說了一次:
「妳已經夠甜了!」
(You are already sweet!)

為了獎勵他的甜言,下班後我特地去買了包焦糖的 Kiss,等著明天“甜”死他!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中秋快樂!! 有沒有吃個月餅或蛋黃酥ㄟ?
## 今早我的早餐:
1. chesse 饅頭
2. 外裹一層很甜,很濃的巧克力"醬"..的千層餅乾(3塊,因為扒不開,會碎..)
很好吃,但就是因為這樣...結果,
3.今早的飲料 "阿華田" 變成沒味了..
計算一下今早的卡路里粉高..非常高..
~~ 妳的超級保鏢應該是這樣長大的吧..~~
bobo

珍珠粉圓 said...

哇!
熱量真的很高
月餅熱量也高耶

一個小 Kiss 巧克力
實在是小巫見大巫了

人家超級保鏢還長骨架
可不是光長肉哦

Anonymous said...

你好甜! (我要黑巧克力)
你好香! (我要牛排)
你好美! (我要法國料理)
你好善良! (我也喜歡義大利菜)
你太可愛了! (我更喜歡Sushi~)
你是宇宙太空世界無敵的超級打美女~ 我是...那個小孩

珍珠粉圓 said...

你也是在說冷笑話吧

不過你的笑話我還不太懂耶

「打美女?」 

我看我是要「打小孩」了